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副市长徐家保检查春运工作
2016/1/27 17:06:35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春运首日1月24日,副市长徐家保到市春运办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市经信委、交通局等部门领导陪同,市春运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期间,市经信委对2016年春运前期筹备工作和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对今后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徐市长现场查看了“互联网+春运”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动态视频监控,第一时间了解了白塔埠机场、火车东站、苏欣快客站、长途汽车总站等4个重点场站的春运情况,现场指出了春运工作中容易忽视的一些问题,并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具体要求:
   一要认识到位。春运工作是一项关乎千家万户国计民生的大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春运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牢抓好,确保客货畅通、运输有序,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要安全到位。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我市将呈现客流高峰明显、铁路直通运力紧张、私家车流动量大等特点。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市经信委要会同市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抓紧对火车连云港东站旅客输送情况进行研究和落实,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到、平安走、平安行。
   三要协调到位。市经信委作为全市春运工作的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好协调、指导和服务三大职能,组织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加强会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春运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同时,市经信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春运值班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四是要宣传到位。市春运办和有关部门要向社会公布投诉电话,并有专人负责处理旅客或经营者的投诉。同时,要联合广播、电视、报纸等社会面媒体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及时发布春运动态和车船、航班、气象、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劳动力市场需求等信息,广泛宣传春运一线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的先进事迹,树立行业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站内链接:
2024/1/25 15:13:57
2022/1/17 17:09:51
2016/1/27 17:06:35
2014/2/11 8:42:05
2010/1/29 11:56:36
2010/1/18 11:40:20
2009/1/14 15:58:48
2009/1/9 8:42:03
2008/3/4 9:00:41
2008/3/3 10:44: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