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海上丝绸之路”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市举行
2016/1/11 17:07:10   来源:市民宗局 王 超            打印本页   

     1月6—8日,“海上丝绸之路”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市举行。王开宇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主持会议。大连、唐山、天津滨海新区、烟台、上海浦东新区、温州、海口以及我市等“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相关活动。
   王开宇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拥有的优势和面临的机遇。王开宇指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宗教领域责无旁贷、责任重大。由沿线城市民宗部门加入的“海上丝绸之路”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既是沿线地区加强合作交流的一项务实举措,更是民宗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集中体现。希望沿线各市民宗部门发挥好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为深化区域合作搭建更加便捷的桥梁,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发挥民族宗教工作整体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审议通过会议《章程》,提出相关建议。参会各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沿海地区民宗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助共赢。
  
  

站内链接:
2018/7/20 8:50:30
2016/1/11 17:0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