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开始申报
2015/6/19 8:56:46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加强我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日前,市人社局启动了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日,市人社局咨询电话为:85837803。详情可登录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yghrss.gov.cn)查询。
   据了解,2001年启动实施的省“六大人才高峰行动计划”,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时至今日,已开展了11批,旨在推动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01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先后入选,获资助金额达420万元,入选项目数和获资助金额均居苏北前列。“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项目资助工作由申报者提出申请,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规划,择优选拔,并在本单位一定范围内公示后,确定申报推荐人选。此次申报范围包括:对我市产业结构优化、技术水平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项目;在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建筑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以及教育和医药卫生等行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项目。同时接受上述行业、产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今后还将逐步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项目申报比例。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更侧重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数量和资助额度较往年都有所增加,全省计划资助约500个项目。且省里对于苏北五市申报的人员和项目,在坚持申报条件和评审标准的基础上给予适当倾斜,这将给我市申报工作带来较大的机遇。根据项目应用性、先进性、创新性等评价要素的实际情况,分为A、B、C、D四类实施资助,资助额度从15万元到3万元不等。此外,今年高技能人才也纳入申报范围,具备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在本领域技术领先,有参与省级以上重点项目的经历,并在该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和贡献者可参与申报。

站内链接:
2018/3/2 8:58:58
2017/12/26 10:41:28
2017/4/7 8:55:19
2017/3/7 8:54:57
2015/7/6 9:47:46
2015/6/26 9:29:22
2015/6/19 8:56:46
2015/3/24 17:09:19
2014/11/19 9:26:01
2014/7/14 9:3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