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受理群众批评意见的通告
2014/12/26 10:11:16   来源:宣传部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查找市级机关、部分服务单位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认真改进其在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方面的不足,切实优化我市投资发展软环境,巩固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简称“市督查办”)现通过《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市电视台、市广播电台、连网、连云港传媒网等媒体,开门纳谏,受理广大群众对市级机关、部分服务单位(名单附后,共123个)工作的批评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一、受理内容
   (一)机关作风方面。工作中是否仍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有无纪律松弛、工作懒散、推诿扯皮、欺上瞒下、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
   (二)行政审批服务方面。行政审批中是否存在办事流程繁琐、效率低下的问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报”等以权谋私行为。
   (三)行政执法方面。行政执法人员是否存在违法行政、越权执法、野蛮执法等问题,有无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等违纪违法现象。
   (四)服务方面。公共服务部门是否存在利用垄断经营设立“霸王条款”、服务态度“冷狠硬横推”、工作效率低下等现象。
   (五)其他方面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二、受理方式
   活动将长期开展,随时受理群众的批评意见。本次集中受理时间为2014年12月25日至2015年1月10日,大家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网络等方式,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批评意见,最好能点到具体的人和事,可以署名也可以不署名,署名者请留下联系方式,市督查办将对当事人严格保密。
  
   通信地址:市督查办(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邮编:222006
   电话:051885803282
   传真:051885825211
   网址:service.lyg01.net/kmnj
   邮箱:lygsdc@126.com
  
   三、整改落实
   市督查办将对所有批评意见梳理汇总,责成相关部门迅速整改,并加强跟踪督查。对署名意见,逐一反馈。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将通过市级主流媒体对外公布,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整改不到位且情节严重的,将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
                                2014年12月25日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4/12/26 10:1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