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指导检察工作
2014/11/28 14:52:21   来源:检察院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上午,市委杨省世书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的陪同下,莅临市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杨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12309检察民生服务热线、案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等各个窗口和刑事案件办理工作区的运行情况。在检察民生服务热线,杨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热线受理、分流及反馈等情况;在案管中心,杨书记观看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案件信息公开系统的演示,并详细了解案件的分流与管理以及涉及到案件保密如何处理等情况,案管部门负责人一一作答。
  
   汪跃检察长向杨书记一行汇报了关于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院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新发展和新进步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杨书记对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书记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营造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推进港城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大力提升检察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法律监督能力、职业道德水准,打造过硬的高素质法治专门队伍。
  
   杨书记表示,市委坚决支持检察机关依法独立行使法律监督职责,及时研究解决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全市检察机关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今后的各项检察工作!
  

站内链接:
2017/11/9 9:49:16
2017/9/15 8:57:21
2017/9/12 8:38:13
2017/8/22 10:00:42
2017/8/15 9:40:31
2017/5/5 11:18:12
2017/4/24 10:51:19
2017/4/24 10:42:12
2017/3/23 15:50:21
2017/2/20 8:50: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