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第八届干部职工篮球赛暨机关“五先五夯实”推进会开幕
2013/11/20 17:49:58   来源:海州区 杨志成            打印本页   

     11月20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组织部、区级机关工委、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区机关事务管理接待中心联合举办了2013年“今世缘 ·国缘”杯“美丽海州”第八届干部职工篮球赛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五先五夯实”活动推进会,区各基层党(工)委12支参赛队伍140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平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层党(工)委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的表态发言,以及大赛组委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干部职工篮球赛,既是全区深入开展“五先五夯实”活动的生动载体,也是凝聚南部新城跨越发展合力的有力抓手,更是各级党员干部合作争先的展示平台。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工)委、机关单位及参赛队员要提高认识,通过比赛掀起组织观念、作风建设大比拼,为建设南部新城聚合力、攒动力;要确保安全,制定详实预案,提前消除隐患和做好应急准备;要赛出风格,真实展现本单位、本部门的能力水平与形象风采。会议强调,要通过延续比赛精神、发扬竞争意识,深化开展“五先五夯实”推进“三先行一先改”活动,围绕“先学先问先联先做先改”的总体要求,广泛开展“五个一”活动,掀起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即,先学一本群众路线教育书籍,通过交流体会、撰写心得等方式,夯实思想基础;先问一条民生需求建议,通过走访、座谈、问卷等方式广泛下基层、听民声、察民情,夯民意基础;先联一批基层困难群众,通过结穷亲戚、交穷朋友和“冬季走访”等结对帮扶活动,夯实群众基础;先做一项民生工作,落实推进全区百企升级、百日攻坚、百事惠民、百案化解等四大工程部署;先改一个作风问题,全面开展反“四风”行动,为建设海州南部新城凝聚合力、增强信心、提升动力。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8/5/29 9:23:27
2013/11/20 17:49:58
2007/11/13 10:12:38
2007/10/29 10:36:55
2007/4/27 14:08:30
2006/10/8 9:24:33
2006/9/30 9:47: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