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领导张光东对新浦区抢占文化产业制高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2010/6/4 14:50:51   来源:宣传部             打印本页   

     6月2日,《连云港日报》头版头条刊登“新浦区抢占文化产业制高点”专题报道。报道指出,近年来,新浦区从实际出发,像重视经济建设那样重视发展文化产业,建设“婚庆文化”主题公园青年公园等一批重点文化基础设施项目,排选民主路古建筑一条街开发建设等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对外招商,盘活新浦公园等一批闲置资源打造市民文化休闲主题公园,引导世纪时光、东昊等一批网络服务、游戏、音像、图书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节庆会展、休闲娱乐等产业门类,积极抢占文化产业新高地,取得积极成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对此专门作出批示:“新浦区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很好!盼望继续像抓经济工作、抓工业项目建设一样下大力气抓好文化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务求取得实效,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
  
   今年2月份召开的全市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提出,抓文化就是抓生产力、抓竞争力、抓向心力、抓凝聚力,必须创新做法,着力实施“六个一批”即“培育一批文化骨干企业、建设一批文化产业基地、汇聚一批文化优秀人才、创作一批文化精品力作、实施一批文化服务工程、打造一批文化特色品牌”,实现融合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多元发展。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文化产业培育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张部长对新浦区抢占文化产业制高点的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国家实施《文化产业振兴规划》以及以连云港为龙头的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的有利时机,结合自身实际,像重视经济建设那样重视发展文化产业,抢占制高点,赢得发展主动权,为连云港的文化大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16 10:16:56
2018/1/15 8:59:23
2018/1/8 9:33:49
2017/10/12 9:36:11
2017/9/29 10:03:32
2017/9/19 9:32:04
2017/8/9 9:46:45
2017/7/18 11:00:57
2017/6/16 10:06:16
2017/5/24 10:0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