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10/4/29 11:20:50   来源: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苏锋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炳军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民生为本 人才优先 为推动全市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9年度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2010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扬创新大旗,坚持把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作为工作主线,以就业、社会保障和高层次人才开发为重点,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服务我市沿海开发、推进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部署了2010年的七项重点工作,要求以创业促进就业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以扩面征缴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能力;以人才优先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增强发展活力为目的,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进一步维护城乡劳动者合法权益;以人力资源市场整合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以提升能力素质为根本,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9年度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紧整合人才市场和劳动力市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二要加大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做到应保尽保,征缴部门要加大征缴力度,做到应收尽收;三要加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和培训力度,要有超前目光建设适应市场需求的公共实训基地,采取政府政策引导、企业社会共同办培训的方式,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努力使人人都有技能;四要高度关注民生,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表彰了200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0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创业明星。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及市局中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