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3/3 15:00:23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全委党员干部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力夺取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委上下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理论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优化组织设置,扩大工作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贯穿于发展改革工作中;要落实落细“两个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要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的刚性约束,着力完善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要加强经常性纪律和廉政教育,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聚焦“七个不”问题,大力弘扬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作风,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创先争优,始终在跨越赶超上展现作为;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作风,持续增强执行力,苦练服务本领,提升协调能力,始终在服务发展上体现担当;要大力弘扬敬业奉献、优质高效的作风,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补短板强弱项,始终在优化发展环境上走在前列;要大力弘扬一心为民、发展惠民的作风,善于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始终在践行宗旨上彰显本色。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就做好今年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责任再靠身,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再加强,持之以恒纠“四风”;纪律再严明,坚持挺纪在前,敢于动真碰硬;自我要求再严格,切实提高修养,守牢底线,不碰红线。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回顾总结了委2020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行政服务处、粮物储备处、价格认定局3个处室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