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09连云港乡村旅游节”昨日启动
2009/4/3 9:01:38   来源:旅游局 郁新星            打印本页   

     近日,“2009连云港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赣榆县金山镇徐福生态园举行,从现在起到10月份,我市将陆续推出30项乡村旅游活动,想要体验乡村旅游精彩的市民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游乡村。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骥、副市长杨少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乡村旅游是以农业生产过程、农村风情风貌、农民劳动生活为主要吸引物的旅游活动。近年来,我市在打造山海旅游品牌的同时,着力创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特色旅游乡镇、村。目前,已有乡村旅游点40处,其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11个,创设乡村家庭星级宾馆近200户、床位近2000余张。去年全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50万人次,比前年增长30%,综合收入达到3.5亿元,比前年增长40%。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乡村旅游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特色旅游名镇的创建活动,加快完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本届乡村旅游节以“旅游走向农业、走进农村,惠及农民”为主题,从4月开始持续到10月结束,历时半年时间。我市将通过开展游乡村美景、品乡村菜肴、观民俗表演、享农家乐趣等活动,培育乡村旅游产品系列,推动乡村旅游市场化进程,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扩大我市乡村旅游影响力,繁荣我市旅游市场,发挥旅游经济综合拉动作用,强农富农,促进我市城乡旅游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0/7/27 10:26:46
2009/4/3 9:0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