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解放思想求实效 开门纳谏解难题
2008/7/17 10:44:17   来源:财政局 黄海波            打印本页   

     在“我如何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中,市财政局坚持开门纳谏,广纳群言,做到认真自查不遮掩,接受监督不敷衍,纠正缺点不护短,紧紧围绕“创新型机关”创建目标 ,开门纳谏,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查实、查准、查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一是深入一线“纳谏”。向社会各界广泛发放征求意见函,征徇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对财政部门在勤政廉政建设、服务质量、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履行财政职能、兑现行风评议公开承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监督。先后发放《市财政局优质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函》150余份。
   二是主动上门走访座谈。市财政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带领局相关职能处室深入服务单位、县区财政局、乡镇财政所、扶贫村进行访谈,走访服务对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各方智慧,共同为我市财政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
   三是靠前服务促发展。主动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提供便利条件,变找上门来为送上门去,深入一线为企业服务。主动对符合契税减免条件的单位实行预约上门服务,首笔为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对现场办理“企业公司兼并”契税减免271.41万元;组织精干力量赴四县举办四期“现代企业财务管理”讲座,系统讲解了“战略牵引、资源有效配置、资本结构优化、价值链整合、科学内控、财务风险与预警和利益关系协调”等现代企业管理的七大观念,现场培训企业代表700余名,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四是多形式恳谈征求意见。围绕机关效能、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勤政廉政等方面邀请了财政特邀行风监督员参加了座谈;召开处室负责人、民主党派、党员等不同阶层代表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目前,局领导班子根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正在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本着边查边整、边整边改、纠建并举的原则下,将逐条制订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予以落实。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