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环保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8/8/3 8:49:48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8月1日,市环保局党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修杰同志作辅导报告,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延波主持会议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其他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修杰副部长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求,从“牢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主题出发,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总体形势、我市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关注的问题和风险点以及如何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辅导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部长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听后很受启发,使我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干劲,对做好环保中心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践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葛延波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精心组织。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精心组织、全员发动、抓好落实,在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在转变观念中破解难题,在更新思路中寻找良策,真正把解放思想体现在环境保护各项具体工作当中。二是要突出重点。通过广泛开展大大讨论活动,深入查找在“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七个方面影响环保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王部长在报告中指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和风险点,着力消除与新时代新要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三是要抓好结合。把搞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环保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全市环保系统作风建设紧密结合,通过大讨论活动这个有力抓手,统筹并带动当前环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