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搭建平台 市侨办组织侨资企业家参观考察(图)
2008/6/3 9:05:03   来源:侨办 李欣 任云云            打印本页   

     6月1日下午,连云港市侨办组织在连侨资企业家一行近20人到东部城区参观考察,并在连云港市板桥工业园区举行了专场投资说明会。连云港区区长助理于治安出席说明会并对该工业园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传推介。
  
  


  
   在板桥工业园连云港区区长助理于治安说,国家高度重视连云港的发展,对于连云港的区位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对于连云港的未来发展给予很高定位,要求连云港积极发挥优势,在国家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战略作用。江苏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要举全省之力加快发展连云港。国家发改委、交通部、铁道部等有关部委主动来连对接服务,连云港的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当前,连云港板桥工业园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惠的发展政策、优越的投资环境,更有便利的交通、丰裕的土地、充足的能源等优势条件,多种宝贵资源急需和国内外优质要素对接合作,处处蕴藏着投资发展的良好商机,衷心希望考察团一行在连多走走、多看看,寻觅发展商机,实现合作共赢,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侨办党支部书记卞宝卫同志对连云港开发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经过多年发展,侨资企业已经在连云港外向型经济中占据半壁江山,在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连侨资企业家一行这次前来参加考察、看港城发展,主要是让企业家们感受到连云港市大开发、大发展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他们把看到的连云港发展情况、新的发展资源告诉他们的朋友,邀请他们来连参观考察,寻觅投资商机;同时通过参观考察生机勃勃的连云港,让他们对在连继续投资充满信心,使他们谋求进一步发展壮大。目前,连云港正迎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这里蕴藏着无限商机,后发潜力巨大。相信侨资企业家一行一定会抢抓此次机遇,积极与地方有关部门对接洽谈,寻求更大的发展商机。市侨办将为考察团企业家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9/3/28 14:41:38
2019/3/18 17:50:22
2018/6/1 17:56:01
2018/4/12 9:23:07
2010/10/15 22:32:15
2010/5/18 10:25:39
2010/3/17 14:38:08
2008/6/3 9:05:03
2007/6/1 11:15:54
2007/5/30 11:4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