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副省长张桃林来连调研港口
2007/11/22 10:31:30   来源:             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上午,副省长张桃林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杨锐等一行来连调研连云港港建设,要求我市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港口建设发展,全力冲刺亿吨大港,推动连云港经济加快发展,促进苏北经济快速崛起,服务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市长刘永忠、副市长杨莉陪同调研。
     
   张桃林等一行察看了庙三集装箱码头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连云港港近来的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喜人变化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连云港港是全省惟一的大型海港,战略位置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连云港港的建设发展,近来更从振兴苏北和服务全国东中西部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高度,把抓好连云港港的规划建设作为江苏沿海开发的重中之重,举全省之力支持连云港港的建设发展。连云港一定要抓住这一轮战略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港口建设步伐,迅速做强做大,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苏北经济振兴以及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当前,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公司的战略合作,加快航道疏浚、疏港道路、物流园区等重点配套工程建设,迅速提升港口功能;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加快建设港口物流信息平台和信息网络电子平台,进一步提升对外竞争力;大力发展临港工业和现代物流等产业,做大做强港口经济,放大港口综合优势。省政府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地支持连云港港建设发展,并在资金、科技、人才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刘永忠说,港口是连云港市核心战略资源,在推动连云港跨越发展、振兴苏北、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正日益受到国家、省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扶持政策正在加紧落实,积极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当前,全市上下将抢抓战略机遇,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咬住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加快港口建设发展步伐,迅速提升港口综合功能,确保亿吨大港目标如期实现。刘永忠同时恳请省政府继续高度关心支持连云港的建设发展,在政策、科技、人才等方面进一步给予积极支持,推动连云港跨越发展,在服务苏北经济振兴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站内链接:
2022/11/23 20:35:12
2015/4/8 10:58:45
2013/11/14 15:27:23
2011/5/24 9:43:25
2008/3/21 9:11:50
2008/1/24 8:53:16
2007/11/22 10:31:30
2007/8/22 9:45:21
2007/5/24 8:44:35
2006/3/17 11:16: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