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召开精神文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研讨会(图)
2006/9/19 9:18:39   来源:城管局             打印本页   

     
  
  
   市城管局召开精神文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总结交流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破解思想政治工作难题,开拓新领域、探索新方法、推广新成果,推动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及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9月15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了精神文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研讨会。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市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参加了会议。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龙兵对搞好全局精神文明及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连云大队、新浦大队、机动大队、海州大队、开发区大队分别围绕在跨越发展中锤炼队伍、以人为本,探索城管思想政治工作新机制、强化教育、重在激励等内容进行了会议交流。结合全市开展的“我为跨越发展做什么”大讨论活动,广场大队、港管大队、局机关党委、二支部代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我市跨越发展和崛起腾飞,就是要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克服畏难心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措施,打造服务品牌,加强市容环境整治,严格、公正执法,努力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海州大队副教导员李绵金在作大会交流(右一)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龙兵要求,思想政治工作要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效果作为检验标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科技含量,做到“三结合”:提高个人素质与解决思想观念问题、树立信心相结合;做好城管工作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相结合;落实科学发展观与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结合。
  
  
  
   连云大队大队长伍华祥在作大会发言
  
   (市城管局 孙淑莉)

站内链接:
2022/12/24 18:36:40
2006/9/19 9:18: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