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贸委党员干部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2006/7/12 10:46:57   来源:经贸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经贸委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在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皋学群带领下,到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沂蒙地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长达12年的革命斗争中,华东、山东党政军领导机关长期驻扎在这里,刘少奇、罗荣桓、徐向前、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八路军115师、新四军、华东野战军曾在这里转战,成为中国革命的重要战略基地之一。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塔、抗日战争纪念馆、解放战争纪念馆和沂蒙精神大型展览。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视死如归、英勇抗敌,为着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特别是沂蒙人民不畏强暴、奋起抗战,用小车推动历史、用乳汁养育革命、用血肉之躯为共和国的建立做出巨大贡献,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乐章。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涤。
   通过开展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极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为榜样,焕发斗志,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发展服务、为推动全市工商业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9/3 17:34:19
2008/6/13 14:11:37
2008/4/8 10:00:05
2008/4/3 17:09:39
2008/3/12 9:08:49
2006/7/12 10:46:57
2006/7/3 11:03:12
2006/6/9 8:53: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