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农机局扎实工作备春耕
2006/3/8 10:56:5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做好春耕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农机安全生产。近日,市农机部门落实措施,强化责任,扎实工作备春耕。
  
   首先是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为进一步提高农机管理的规范化运作水平,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全市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加大工作力度,组织人员进行路检路查,严厉打击黑机非驾等行为,为农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环境。
  
   其次是组织培训。全市农机系统通过集中培训与送教下乡,帮助机手提高职业技能和安全生产意识。仅海州区农机部门就组织百余名农机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机监理人员深入乡村,对农民进行冬季农机安全教育和维修、保养知识培训,并积极组织农机货源供广大农民选购。
  
   再次是“体检”农机备春耕。为确保春耕期间农机具的正常使用,全市各级农机部门组织专门人员对农机进行检验、检测,确保农机具的性能稳定,减少农机故障率。一方面是利用农机检测站,帮助机手为农机“体检”。另一方面,组织技术骨干进村入户“体检”农机,上门服务,极大的方便机手,节省时间。灌南县农机局就专门从技术人员中抽调骨干力量,进村入户指导机手进行农机保养、维护,已检测各类农机具一万多台。在农机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的农机具检修工作将于近期结束。
  
   (市农机局 彭亚辉)
  
  
  

站内链接:
2020/4/1 17:14:49
2009/2/26 15:50:35
2008/4/15 10:15:10
2008/4/3 11:28:27
2008/3/12 10:15:02
2006/3/8 10:56: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