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机关妇联换届选举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3/20 18:21:3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召开第二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市税务局机关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妇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机关妇女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敏主持会议。
  


   市税务局机关妇联副主席刘文静代表第一届市税务局机关妇联执委作工作报告,以《凝心聚力奋楫行 巾帼建功绽芳华》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围绕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惠企利民、集成品牌效应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市税务局机关妇联取得的丰硕工作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届妇女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了市税务局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委员代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青从坚持思想引领、筑好“坚强堡垒”,坚持需求导向、当好“桥梁纽带”,强化服务管理、建好“贴心娘家”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孙敏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妇联的各项工作,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政治属性,将政治思想引领贯穿妇女工作始终。要求市税务局机关妇联要准确把握政治定位,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引领妇女职工再建新功。要求市税务局机关妇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激发广大妇女职工在各个工作岗位勇挑重担、建功立业,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税务女性的精神风貌。三是聚焦组织功能,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要求市税务局机关妇联要坚持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妇联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连云港税务实现更高层次“实、优、美”的发展愿景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作为,书写更多精彩华章!
  
  
  

站内链接:
2024/3/20 18:21: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