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5/12 11:09:04   来源:连云港边检站 韩旭            打印本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青年民警、职工青春风采,近日,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联合“红色联盟”五家港口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选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北固山森林公园。活动伊始,六家共建单位参加活动人员沿着北固山健康步道阔步前行,开展健步走时。时在中春,阳和方起,大家边走边聊、互相介绍,加深了单位之间的了解,结交了新的朋友。随后在山顶凉亭,连云港边检站工会组织大家围绕“新时代青年工作中应当做加法还是做减法”开展青年说主题讨论。六名来自不同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和工作经历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建功港口事业的无限热情和扎根连云港的美好憧憬。主题讨论过后,工会还组织了“人体五角星”“东西南北跑”“穿越A4纸”等内容丰富、团结协作的趣味比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最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通过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加强了连云港港口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青年民警职工激昂青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协作的五四精神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带到建设港口的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站内链接:
2023/5/12 11:09:04
2023/5/5 11:26:10
2023/5/5 11:14:57
2023/5/5 10:39:31
2023/5/4 14:48:22
2023/4/28 10:54:37
2023/4/26 15:44:24
2023/4/26 15:1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