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与连云港水文分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3/5/11 8:55:22   来源:水利局团委             打印本页   

     5月9日,市水利局团委与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团支部共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座谈会。连云港水文分局局长刘沂轩和来自两家单位的20名青年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和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苏州供电分公司“电博士·动态防雷”青年集体获奖事迹。
  


   学习结束后,20名水利水文青年,围绕职业规划及水利水文深度融合共谋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回顾入职以来的工作收获和感受,既有执行重点任务的激动与自豪,更有对未来事业发展的憧憬和期愿,展示了年轻干部应有朝气和新水利人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强化业务技术,练好“看家本领”,加强沟通与交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并注重拓展知识领域,提升个人人文素养。
   对于青年职工未来的成长与进步,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局长刘沂轩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一是要树立正确人生目标,扎实干好每一步,不放过提升进步的计划;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主动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满足水利和水文事业发展的需要;三是要乐于奉献,爱岗敬业,锤炼个人品德,杜绝负面情绪;四是要保持工作激情,提高工作主动性,彰显青年朝气。
   最后,刘沂轩寄语,希望连云港市水利局和连云港水文分局两家单位的青年同志能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相互学习、帮助、关心,共同为水利水文深度融合贡献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5/11 8:55:22
2020/5/7 15:47:09
2019/4/30 13:34:43
2006/4/30 17:0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