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5/5 11:26:1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打印本页   

     5月4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党委委员、副行长乔志坚出席会议,团委、工会、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及1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乔志坚副行长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MV。


   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围绕“五四”精神,从对现任岗位认知、个人发展愿景、职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
   总行与会人员就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团建活动、职业生涯通道等青年员工关注问题进行解读和分享,就如何更好地引领和服务青年员工进行交流和探讨。
   乔志坚副行长提出,要系统性规划全年团建工作,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展示本领和风采的舞台。他要求总行相关条线要对照各位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解决方案,更好地推动全行工作开展。他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自讨苦吃”,多跟领导、前辈学习,在一线“贫瘠”土壤上结出“硕果”。
  


   张波董事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并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青年员工要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干事创业方向。要树立持续学习理念,将理论学习同实践学习充分融合,主动向周围同事学习、向身边客户学习、向同业对手学习,在真抓实干中开阔思路、增强本领,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珍惜岗位,体现价值。青年员工要珍惜工作岗位,紧紧抓住东方农商银行发展的新征程、新机遇,在帮助客户层面实现自我价值,在完成全行任务指标方面实现自我价值,在帮助领导、同事解决工作难题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攻坚克难,努力成长。青年员工内心要足够强大,要能打硬仗,打赢仗,在各项工作中“脱颖而出”。要学习革命前辈无敌的战斗作风、灵活多变的战术打法,发扬农信人“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用青年员工的“奋斗模样”,成就东方农商银行的“发展模样”。

站内链接:
2023/5/12 11:09:04
2023/5/5 11:26:10
2023/5/5 11:14:57
2023/5/5 10:39:31
2023/5/4 14:48:22
2023/4/28 10:54:37
2023/4/26 15:44:24
2023/4/26 15:1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