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组织“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
2023/5/4 10:46:45   来源:水利局团委             打印本页   

     4月28日,市水利局团委组织“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市水利设计院等单位共计21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受到了来宾和观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21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逐一登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用一句句发自肺腑、源于实践的话语,展现革命热血、干事激情、人生感悟、价值思索、生命体验,全面展示水利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的良好风貌,精彩的宣讲直抵观众心灵深处,生动再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强大力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引发广泛共鸣,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水利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宣讲比赛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进思想深处、融入点滴日常,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新征程上昂首阔步、团结奋斗,奋力书写港城水利事业的绚丽篇章。
  

站内链接:
2023/5/4 10:4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