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2023/4/27 10:13:32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4月25日,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及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全市系统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六个如何始终”为指引,通过牢牢铸就政治忠诚的“信念塔”、唱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旋律”、积极构建人社党建品牌的“全矩阵”,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筑港城人社事业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人社领域营商环境是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关系“国之大者”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营商环境是本职、本分,不抓营商环境是失职的理念,深化改革集成办、贴心服务细致办、拓展网点就近办,全面提升人社服务质效,推进人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我市经济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形象、关乎发展信心、关乎事业成败。2023年,是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综合提升年。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政治规矩,弘扬“四敢”精神,创新创优、勤勉务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奋起再出发的姿态,矢志锻造人社一流作风。
  
   会上,赣榆区人社局、市就管处党总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作交流发言,部分处室、单位向局主要领导递交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责任书。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人社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副科职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各县区(功能板块)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2023/10/18 12:02:37
2023/9/27 17:14:12
2023/9/21 17:32:52
2023/8/7 16:59:58
2023/7/28 15:10: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