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边防检查站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 主题活动绘好爱警暖警“同心圆”
2023/3/9 15:39:44   来源:市级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近日,连云港边防检查站积极采取家属联动、文化共育、典型激励等多种形式,开展“心系警营,情暖家庭”系列主题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有效发挥政治工作暖心润警效能。
  


   为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增强民(辅)警、职工职业感、荣誉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连云港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最美警嫂”“最美家庭”表彰活动,该站政治委员孙红梅同志现场为10位“最美警嫂”和10个“最美家庭”颁奖,这既是对民(辅)警、职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家属默默付出表示感谢。表彰大会现场,家属们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感受到“最美警嫂”和“最美家庭”的绵绵温情,他们虽然职业不同、年龄有别,但他们用坚强、奉献的美德,树立起良好的家风,用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家国情怀。
   连云港边检站党委以此次家属进警营活动为契机,通过座谈了解民警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积极谋划解难帮困的有关举措,进一步当好警嫂、警属“娘家人”和“贴心人”,把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送到民警家中、送到警嫂和警属心中。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调动发挥广大民(辅)警、职工家属的监督效能,组织全体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倡导民(辅)警、职工家属当好“守门员”,吹好“清廉风”,做好“监督员”,有力促进全站党员民警廉洁从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真情表白”活动在鲜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女民警和警嫂们现场学习了修剪、选花、造型等插花技巧,并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亲手编制出一篮篮独具匠心,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花艺作品。期间,男民警和家属们通过“表白卡片”送上自己的“真情告白”,让警嫂和女警们收获了一份意料之外的感动。在户外采摘活动中,民警家庭共同走进草莓大棚,让暖意融融的采摘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彼此分享收获果实的喜悦。通过参加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不竭动力,为推动边检事业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23/3/20 17:05:39
2023/3/20 10:23:27
2023/3/13 15:07:24
2023/3/10 17:13:55
2023/3/9 17:07:08
2023/3/9 15:39:44
2023/3/9 10:45:20
2023/3/9 9:59:02
2023/3/8 10:51:39
2023/3/8 10:45: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