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2/22 11:01:4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2月20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建明部署年度工作任务,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先进干警代表等在市检察院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振峰对过去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职、争先创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忠诚践行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人民至上,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司法为民。全市检察机关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惠民生、暖民心的检察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用心用情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用心用情保护特殊群体权益,用心用情化解群众信访纠纷。
   依法能动履职,护航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全市检察机关要结合我市实际,切实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更加有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更加有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推进法律监督工作现代化。
   全面从严治检,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铁军。全市检察机关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政治、业务、作风等检察机关自身现代化,努力锻造忠诚干净、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检察铁军。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要培塑专业干部队伍,全面从严管党治检。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主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海兵宣读表彰决定。市院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对2022年度基层院考核先进单位、嘉奖单位、贡献单位、全市优秀办案团队、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建明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3年工作作出了“锚定一个目标、落实四项要求、突出六大重点”的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基层检察院。

站内链接:
2023/2/22 11:01:45
2021/2/18 12:01:55
2019/1/4 9:57:02
2018/10/19 9:47:24
2018/9/18 11:15:28
2018/9/12 15:09:38
2018/8/10 10:05:58
2018/5/8 9:1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