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继“网”开来启新程 汇聚“网”力开新局—市委网信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活动
2023/1/19 21:58:22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网络力量,1月18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主办,赣榆区委网信办、柘汪镇党委承办,以继“网”开来启新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成功举行。
   分享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现场,钟佰均书记全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解读党和国家最新政策,并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所感所想和基层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分享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既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又有温度、有说服力,展现出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作风,受到网络人士代表欢迎。宣讲结束后,钟书记与网络人士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浓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受,通过问答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柘汪镇西棘荡村史馆,通过村史馆“流动课堂”,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生动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各县区网络名人、网络主播、网信系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攻坚突破年”。连云港市网信系统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年工作主线,统筹网信力量,充分运用好属地网络平台、教育基地等载体,发挥“好网民讲好故事”宣讲团作用,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进企业、进学校等宣讲活动。依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本市互联网行业精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学习宣传,不断增强网上传播效果,全力在网上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网信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