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级机关宣讲
2023/1/11 18:32:4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级机关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佺作宣讲报告。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工委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深化、理解消化、运用转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市级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既要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走在前、作表率,又要在结合机关党建实际、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实现八个攻坚突破、做好八项重点工作”的发展任务,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新要求转化为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