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转作风 提效能 树形象”活动推进会
2022/7/14 16:47:0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促进妇联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连云港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转作风 提效能 树形象”活动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景忠、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到会指导。各县(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为入党“逢十”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市妇联党组书记周小纯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县区妇联代表围绕大会主题作表态发言,市妇联党员代表宣读个人党性《要则》,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景忠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作风,防范廉政风险,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的主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省妇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要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讲大局、比担当,讲实绩、比奉献,讲团结、树形象,讲正气、提士气,讲规矩、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极致的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还郑重地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站内链接: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2023/10/18 12:0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