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慰暧工程”一片情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2/7/4 16:54:29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2022年7月4日,市档案馆机关工会及时将申领到的“慰暧工程”慰问金发放到两名同志手中,同时也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两名同志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决心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关怀!
  


   “慰暖工程”是连云港市级机关工会为建立健全市级机关关爱和帮扶机制,解决好职工群众遇到的现实困难,精心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市档案馆机关工会在馆党组的领导下,时刻把困难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根据市级机关工会《关于在市级机关开展“慰暖工程”工作的通知》(连机工发〔2021〕12号),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对重点人群专门告知政策。在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按要求对申请关爱对象进行审核申报。
   此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起到了慰问暖人心、聚力鼓干劲的重要作用。

站内链接:
2023/8/22 16:18:05
2023/8/18 10:22:45
2022/7/4 16:54:29
2021/6/30 15:03: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