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会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走进企业活动
2021/10/21 15:12:14   来源:市级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10月19日上午,市级机关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走进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参加“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粮库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主要有参观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仓储检化验室、智能化粮库信息中心、库区仓房和机械库等内容,并近距离感受体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增进对粮食工作的理解和倡导爱粮节粮的社会新风尚。


   此次活动,得到企业和机关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了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还进一步加强机关各单位和企业之间互动交流。各单位也表态,要切实承担起积极为农服务办实事、强农惠农的责任担当,为实现现代化港城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站内链接:
2023/4/26 15:35:36
2021/10/21 15:12:14
2013/6/26 11:07: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