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劳模风采】不忘初心 扎实工作
2021/10/9 8:42:04   来源:中国石化江苏连云港石油分公司 苗立连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同心奋进的百年风华。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一条最重要的经验就是初心不改、慎终如始。
  
   习近平总书记立足百年征程回溯精神之源,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自己奋发作为的思想觉悟和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提高了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一是磨砺意志,担当发展重任。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始终把“救中国、建中国、富中国”作为自己的发展重任,并全力以赴、前赴后继地为之奋斗。联系自己从事的工作,2019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油价震荡走低等因素影响,连云港石油直分销市场需求低迷。作为一名劳模,本人要立足岗位,知难而上,奋发作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同时、两不误。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市场,优化服务客户,为客户办实事。
  
   二是强化责任,做强企业经营。“党史”这部熠熠生辉的教科书,我们党从建党之初到建党百年,从弱小到强大,无不展示出一个负责的政党的形象。作为一名党员,面对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想在先,冲在前,作示范,紧抓销售机遇,形成销售增量,积极参与对区域内用油客户划定责任区,开展拉网式走访,增进与潜在客户间的感情。帮助客户分析价格走势,成功开发客户,实现稳定销售。完善考核办法,加强压力传导,每周通报未成交客户,倒排客户成交计划,提高客户经理销售积极性,引导客户经理做好二次开发工作,稳定销售基本盘。
  
   三是强化创新,解决发展难题。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始终奔跑在创新的道路上,将马列主义和中国的实际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思想理论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符合时代发展的指导方针。作为一名营销主任师,我要积极参与创新撬装站的直销模式,积极沟通、协调柴油撬装站的前期开发、方案制定、设备选型、建设工程跟进、正常运营等工作,依靠输出设备、输出管理、输出人员的办法,帮助客户建设柴油撬装站,适应市场,服务客户,解决发展瓶颈和难题。
  
   四是求真务实,为客户办实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就是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人从事的直分销经营作为石油公司联系客户的窗口,要积极参与客户走访和客户开发,积极为客户办实事。深入开展一户一策,摸清客户“痛点”“痒点”“需求点”,提高客户粘性。提前预判客户购买时机,抓基建工程、物流运输等重点客户销售,稳定销售规模,为公司年度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0/13 9:29:06
2021/10/12 8:46:11
2021/10/11 8:52:14
2021/10/9 8:42:04
2021/9/28 8:52:40
2021/9/26 9:00:38
2021/9/18 16:53:51
2021/9/17 8:49:59
2021/9/16 16:37:27
2021/9/13 16:5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