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举办机关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4/9 17:36:3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9日,市级机关2021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第一课。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应邀进行专题讲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
  


  


   专题讲座中,徐勤飞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讲起,结合中国共产党在连云港地方的光辉历史,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还有连云港地方党史的经典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指导。
  
   刘开山在讲话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紧密结合机关实际,以更实学风、更严要求、更优标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的历史学习领悟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学党史为载体、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做足自选动作,做精特色动作,通过歌咏比赛、征文活动、红色故事宣讲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汇聚起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