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2/25 10:46:2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昨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部署安排今年的任务。市委书记项雪龙作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雪龙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灵活有效促创新,严实相济抓作风,引导机关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担当作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能力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机关工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扣紧党建责任链条,优化机关党组织设置,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2020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导向作用,在把握形势任务、勇担政治使命中展现新作为。要自觉对标对表,在科学统筹、一体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抓重点、破难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整体提升,在强化服务保障、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各部门党组(党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在压实党建责任、提高党建质效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对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十大党建品牌单位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2021/2/25 10:46:28
2020/11/9 10:06:58
2020/5/13 15:28:05
2020/3/25 17:24: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