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2021/2/8 10:08:33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2月5日上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审议了《连云港市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徐家保、徐敦虎、魏爱春、黄万荣、高美峰,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理,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依法决策的执政水平逐步提高,以法治促营商的环境持续改善,社会矛盾的纠纷化解取得明显成效,打造了一批国内、省内有影响的品牌工程,树立了一系列示范典型。
   会议指出,在充分肯定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市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还存在着诸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度有限、法治化营商环境制度体系还不完善、依法行政工作发展还不平衡、法治政府建设还有差距、基层法治队伍能力素质还不相适应等问题和不足,需要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提高。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两争一前列”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未来五年法治政府建设总体思路、重点抓手,把法治政府建设纳入全市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行政应诉工作机制,压实各级建设责任,深入开展执法改革,加强普法宣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站内链接:
2021/2/8 10:08: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