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让“连云港精神”引领统计工作
2021/2/5 15:54:22   来源:机关工会 ——市统计局 薛艳丽            打印本页   

     有精神引领,方成气象。
   “为有源头活水来”港城儿女涵咏了连云港精神。
   从“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到崇德向善;从“敢问路在何方”到坚韧奋斗;从《西游记》的童年梦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务实创新;从两千多年前孔子登山望海到勇立潮头。港城儿女在这里同心与共,不危险阻,戮力前行,共同淬炼了“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连云港精神”是一座城的精神所在,是一个人的精神所在,是文化的内核所在,是自信的底蕴所在。
   “连云港精神”润物无声,却又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我们要让“连云港精神”引领统计工作,让“连云港精神”有声有色。在农村统计工作中,以“连云港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乡村振兴”的主题主线,努力在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上走在前列,在改革创新实践上走在前列,在监测服务调查上走在前列,在分析信息水平上走在前列,讲好统计故事,书写统计传奇。

站内链接:
2021/2/5 15:57:45
2021/2/5 15:54:22
2021/2/5 15:26: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