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强化道德意识,做信仰坚定的模范兵
2021/2/5 15:26:55   来源:机关工会 ——市机关工委 秦继真            打印本页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在连云港市“十三五”圆满收官之时,集中全社会智慧提炼并明确了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表述语,这无疑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谋好篇开好局,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
   “崇德向善”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一个国家和民族,只有崇德向善成为主流,才能产生强大的向心力。尤其是社会转型期,更需要提升全民道德文明素质。现代社会常常可见急功近利、背信弃义、道德沦丧、诚信缺失的劣行,这会埋下制约人格完善和社会健康发展的严重隐患。因此,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将“崇德向善”放在首位,尤为重要。
   “崇德向善”也是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真实写照。近年来,港城以雷锋车组、王继才、方敬等为代表的先进楷模不断涌现,擦亮了“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城市道德名片。为此,作为港城一分子,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领会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内涵,强化道德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坚守道德底线,淡泊名利,养成行稳致远的良好心态,并在日常生活中真正为他人、为社会做实事、办好事,一心向善,做信仰坚定的模范兵。

站内链接:
2021/2/5 15:57:45
2021/2/5 15:54:22
2021/2/5 15:26: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