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0/11/12 17:06:5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1月5日至6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赣榆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中层以上干部、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党建交流和现场观摩的方式举行。在党建交流阶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刘开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辅导报告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系统谋划本单位、本系统发展规划,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赣榆乡贤馆、赣榆区法院党建园地、黄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赣榆农商行党史党建文化展厅、“蓝色海洋”党建示范带—海头镇海前村党建示范点、镔鑫特钢党建示范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现场领略了赣榆本土特色的“乡贤文化”,实地体验了赣榆机关、村、社区、企业四个维度党建的“红色脉动”,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下一步,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有机结合,扎实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2/23 18:10:38
2020/11/12 17:06: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