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9/11 22:49:01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广林同志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巡学旁听工作组到会指导。
  


  


   会上,胡广林同志及部分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学习结束后,参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
   巡学旁听工作组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工作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同志认为本次学习会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会议主题设置合理、组织实施周密、研讨交流深入。中心组成员都能够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发言内容准备充分,体会深刻,问题导向突出,能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体现了针对性、实效性。
   胡广林同志强调,要把思想理论建设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根本性、全局性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求,融入血液、铸入灵魂。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县处级干部、市级机关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23/3/20 10:20:04
2021/9/22 14:36:43
2020/9/11 22:49:01
2018/9/4 8:2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