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9/10/10 11:19:1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市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振奋发展信心。10月9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市级机关81家部门单位的5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在举行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回顾全省人民同心协力、乘风破浪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受家乡巨变。一幅幅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一组组模型,全面展示了江苏大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在连云港专题展区,大家纷纷驻足参观并合影留念。在感受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大家也对连云港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
   来自市纪委监委的陈琢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旗帜鲜明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党风政风面貌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惩治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连云港70年巨变,远远超乎我的想象!”来自市商务局的10名机关干部代表被宏大的展览所感染,纷纷点赞。“翼神七无人机、中国龙碳纤维自行车,这些新兴科技产品,不仅标志着连云港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也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连云港。”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更加坚定了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做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0/10 11:1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