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之离退休老同志初心分享会
2019/9/20 19:35: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2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工委离退休老干部和大家分享初心故事、共话港城发展。工委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政策,并介绍了工委主题教育的方案安排。
   离退休老同志畅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初步感想,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老同志们充分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支持,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忘初心是什么、坚定信心再出发。要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做政治上的明白老人;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做社会上的有用老人;发挥自身威望优势,做生活中的时尚老人。要继续奋斗、发挥余热,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传播与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初心陪伴人生四季常青。
   这次初心分享会谈出了真感情、谈出了主旋律、谈出了正能量。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老同志的初心故事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灵魂受到洗礼和强烈震撼。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坚定立场、不忘本色;要牢记使命,信念如一、理想永存;要保持为党的事业默默奉献的勇者姿态,砥砺前行,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9/20 19:35: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