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单位基层一线职工
2019/8/9 11:36:3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7日至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在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陪同下,分赴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连云港引航站、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信访局、市农科院、市水利局、市纪委监委、市建筑设计院、第六地质大队、连云港石油公司等所属基层单位,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机关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夏日的一片“清凉”。
  


  


   每到一处,刘开山都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对职工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特别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在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期间,刘开山书记一行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部分机关基层党组织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渔船廉政图书角。
   刘开山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拼搏实干、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并希望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掌握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要务必做好夏季保障工作,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开展,努力争做“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大突破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内链接:
2019/8/9 11:3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