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书记项雪龙视察调研市级机关工委工作
2018/4/9 17:22:3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9日,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一天,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级机关工委视察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调研过程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结合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汇报了近年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和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
   听取工委工作汇报后,项雪龙指出,近年来,市级机关工委和市级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目标任务,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持续加强、亮点纷呈,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项雪龙指出,机关党建是全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级机关共产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领导干部最集中、权力责任最集中,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机关党的建设应该标准更严,当好全市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
   项雪龙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精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项雪龙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紧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组织引领广大机关党员认清形势,凝聚力量,迎头赶上,争做贡献,以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强机关作风促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精神不振、作风不实、标准不高、担当不够”等作风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监督检查,完善考评机制,着力解决顽固性“四风”问题,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基层基础筑堡垒,加强阵地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虚化弱化边缘化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强群团组织聚合力。认真组织各类竞赛活动,广泛开展特色文体活动,以机关文明创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把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到市委周围,共同推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项雪龙强调,要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争取新成效。市级机关工委和市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市级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项雪龙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党务干部要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切实加强党务干部的储备、使用、培训、管理,不断推动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工作队伍的优化升级。各级党组织要关爱党员和党务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去组织关怀。机关党务干部要热爱从事的工作,增强奉献意识,做到有激情、有动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高标准开展党务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要求,当好表率、做出示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研究室主任段东陪同调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站内链接:
2021/11/21 18:25:45
2018/4/13 16:38:41
2018/4/9 17:22:31
2006/1/9 8:5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