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豪森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05/11/7 14:47:03   来源:             打印本页   

     
  
   为期12天的市级机关“豪森杯”篮球比赛于昨天圆满结束。来自32个市级机关的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甲A、甲B、乙A、乙B四个组别,分别在连云港师专体育馆、淮工通灌路校区体育馆两个赛场展开了80余场的激烈争夺战。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争夺甲B冠亚军的比赛中,豪森药业代表队和水利局代表队虽然竞争激烈,但比赛始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豪森药业代表队的三分球总是在关键时刻很起作用:手中的篮球被抛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落入篮筐,引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水利局代表队也不甘示弱,14号选手积极的传球、运球和投篮不仅为本队赢得分数,更让队员们有了积极拼抢的决心和信心。上半节豪森药业一路领先,第三节市水利局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逼近。最后,豪森药业代表队以74:60战胜了市水利局代表队。参赛双方队员表示大家都竭尽了全力,发挥出了水平,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有利于与其它参赛队进行切磋交流,对参加这次比赛感到十分满意。
  
  
  
   市广电局代表队和市财政局代表队更是精彩纷呈。通过层层选拔,在3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由这两个代表队争夺甲A组的冠亚军。真可谓是市级机关里高手中的高手: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配合默契,拼抢积极,进攻和防守组织有效,都显示出了训练有素。选手们打出了配合,打出了气势,互相鼓励,真正体验篮球带来的激情。每一位上场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篮球比赛最不能避免的是相互之间身体的碰撞,可是上场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互相尊重,体现出宽容和大度,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形象。在紧张激烈而又融洽文明的比赛气氛中,市广电局代表队以2分优势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市广电局代表队和市财政局代表队的啦啦队,与其说是两个球对在比赛,不如说是两个啦啦队在同时参与比赛。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为各自的队员加油鼓劲,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各自的拉拉队文明有序的助威也为比赛增色不少。
  
  
  
   篮球,用圆来诠释运动,用圆来诠释友情,用圆来诠释健康,用圆来诠释圆满。
  
  
  
   市级机关“豪森杯”篮球比赛成 绩 册
  
  
   甲A组:
   第一名:广电局
   第二名:财政局
   第三名:国土局
   第四名:行管局
   第五名:环保局
   第六名:海洋与渔业局
   第七名:总工会
   第八名:地税局
  
  
   甲B组:
   第一名:豪森药业
   第二名:水利局
   第三名:农信社
   第四名:石油公司
   第五名:城管局
   第六名:经贸委
   第七名:民政局
   第八名:劳动局
  
  
   乙A组:
   第一名:审计局
   第二名:市府办
   第三名:拆迁办
   第四名:市委办
   第五名:市纪委
  
  
   乙B组:
   第一名:粮油接运公司
   第二名:人事局
   第三名:住房公积金中心
   第四名:外经贸局
   第五名:统计局
   第六名:档案局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