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机关支部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3/29 11:34:32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攻坚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重点任务,日前,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连云港海关和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连云港海关副关长黄海、连云港海关妇联主席葛海琴、市妇联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陈红、市妇联副主席高艳艳、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副主席尹克忠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学习了连云港海关港办运监一二科党支部“桥头堡卫士”党建品牌建设的经验,实地了解桥头堡卫士“坚守、人文、改革、服务”的品牌内涵,在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党员们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最前沿的发展态势,真切感受到连云港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港口集团东方公司康乃馨女职工服务站,党员们听取了服务站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职工文化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女职工心声与诉求,并就开展好女职工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 流。
  


   随后,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黄海副关长代表连云港海关介绍了连云港海关的历史沿革和海关党建工作以及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海关妇联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妇联及其他单位妇联组织的沟通交流,更好团结带领海关女职工履行守好守国门、促发展的职责使命。陈红表示,期待市妇联与连云港海关妇联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党建品牌打造和女性先进典型培树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交流。海关代表、港口集团代表和市妇联机关支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妇联副主席高艳艳代表市妇联向海关妇联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等书籍。
  
   市妇联机关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海关桥头堡国门卫士守护口岸安全、捍卫贸易畅通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工作岗位,锻造优良作风,为营造港城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