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七一”前后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四联四促”助发展活动
2023/7/7 17:01:09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七一”前后,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四联四促”助发展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代表到社区、乡村、企业开展联动共建、结对帮促活动,将党的温暖、关爱送到基层。
   6月19日,部分党员代表来到砚池社区,深入了解居民生活疾苦,帮助解决生活困难。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党群关系温馨和谐。随后,党员代表将粽子赠送给社区困难老党员、社区环卫工人,让社区老党员、普通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7日,部分党员代表深入赣榆区城头镇新河村考察调研。参观新河小学,实地调研学生的学习状况、食宿环境、教师待遇,问询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前往新河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新建办公场所状况,了解基层群众“急难愁盼”困难。通过走访调研,对基层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7月6日,部分党员干部到连云区开发区考察调研并座谈,开发区副主任介绍了目前开发区现状及支柱产业情况,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江苏润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皂脚深加工现代化企业。代表们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及二期项目在建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关切地问询生产经营及二期项目报批上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该公司的愿景及未来。
  
   市委办、研究室党员代表通过调研走访社区、乡村、企业,一是将党的政策、关心关爱带到基层,使普通党员和民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基层群众对党的核心凝聚力;二是加深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有了鲜活的第一手资料,更能使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帮助社区、乡村、企业更好地发展;三是使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群众的困难疾苦,感同身受,提高对基层群众的认同感,增强服务民众的初心使命;四是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进行座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提升基层组织的工作效能,在助推发展、服务基层上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24/4/8 15:35:51
2024/4/2 16:08:04
2023/11/8 11:15:04
2023/10/30 17:50:48
2023/10/30 17:38:23
2023/10/27 18:27:37
2023/10/27 17:58:31
2023/10/13 16:36:45
2023/10/13 16:13:47
2023/10/10 17:01: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