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勤掸“思想尘” 立起“警示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3/5/19 9:58:0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启动、实施好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各项工作,5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仲平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局党组书记耿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派驻集中办公区协调办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等68人参加会议。
  
   张仲平以“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题,不仅帮助大家回顾了党的反腐败斗争的历史,通过丰富典型案例针对当前反腐败形势和政策进行了介绍分析,还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授课内容全面系统、逻辑严谨、层次分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最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段巨才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重学习展作为上勇进先行,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反腐败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新时期各项政策要求,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自己的行动纲领和处事指南,认真抓好自身建设;二要在重监督抓落实上持续用力,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发挥党组全面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和机关纪委专责监督作用,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深落实落全;三要在强化履职尽责上主动作为,继续以全市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围绕窗口部门服务优化、办事效率提高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环节,抓住工作中普遍存在、反复出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排查梳理,对标对表落实整改。
  
  

站内链接:
2023/5/19 9:58:00
2022/9/7 17:34:34
2022/8/19 17:16:02
2022/7/31 17:43:40
2022/7/7 16:26:54
2022/4/29 16:50:15
2022/1/20 16:51:01
2022/1/20 16:38:39
2022/1/20 16:22:21
2022/1/20 16:18: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