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打造苏鲁两地海洋渔业执法协作“共同体”
2023/5/4 18:33:5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丁柯钦 丁艳峰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标志着苏鲁两地海洋渔业“党建+执法”协作的进一步深化,对于提升跨区域联合执法效能,共同维护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秩序有着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打破壁垒,整合力量,双管齐下,围绕跨界渔船违规作业、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执法、渔业安全生产、海上搜救、海洋休闲渔业等方面开展联合协作,探索创建两市海洋渔业领域党员先锋示范模式。
  
   近年来,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打造“党建+执法”协作机制,与多家单位在党建共建和渔政执法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维护渔区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共建后党建活动联建、执法协作联动、服务宣传联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张长春表示:这是继去年支队与日照市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后,我市又签署的一项重要合作协议。下一步,支队将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双方党组织和党员的良性互动推动跨区域间的执法协作,不断加强组织联动,推进执法机制创新,进一步实现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现代渔业治理新格局的伟大目标。
  
  
  
  
  

站内链接:
2023/6/6 18:34:57
2023/5/4 18:33:54
2022/3/31 15:51:12
2015/8/27 10:55:00
2014/5/4 10:5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