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 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4/30 16:09:2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廉洁意识,4月23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队长陈锦龙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在支部专职副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党员认真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懂弄透做实、深学细研笃行,同时结合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党建办《关于在全省调查队系统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立足本土红色资源,丰富廉洁教育活动载体,观看了《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家风故事》纪录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的重要一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挤出时间、拿出精力,反复研读、常学常新,并做到严格遵守、深入贯彻和自觉维护。年轻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强身健体的“法宝”,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将以“纪法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拧紧严谨细致、精准发力的弦,始终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通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做到“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引导党员干部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纪律观念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