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
2023/4/30 15:53:47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市级机关专场组织工作的要求,4月24日,市发改委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
   比赛共有来自市发改委机关及下属单位近20位青年同志参加, 评委由市发改委5位党务干部出任,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担任大众评审。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身边榜样及切身感悟,以火热实践、先进典型、生动事例,从不同视角宣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责任和担当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良好平台,为广大青年同志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奋斗之中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更为下一步在全委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站内链接:
2023/8/21 16:17:36
2023/6/27 16:39:20
2023/4/30 15:53:47
2021/12/14 8:01:39
2020/5/9 14:4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