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团支部开展救助安全文化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4/28 10:54:37   来源: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团支部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连云港市团市委、市级机关团工委、东海救助局团委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7日,连云港救助基地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连云港市墟沟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暨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在学校大礼堂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为救助队员佩戴上最珍贵、最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员最诚挚的敬意。学校党委书记武建军、校长周新霞对救助青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了开展好本次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基地团支部精心组织,安排潜水救助工作经验丰富的救生员郭强进行授课。郭强同志结合近年来辖区青少年溺水事故的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交流互动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溺水事故的危害、意外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如何应对意外情况、如何救助他人溺水等安全常识。
  


   期间,救助青年们还向孩子们展示了潜水装具、无人机、水下机器人等救生设备,通过互动交流,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水上安全知识教育。
   随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深入,地方政府、学校、家庭对学生的防溺水安全越来越重视,基地团员青年将继续发挥海上救助专业优势,大力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宣传救助安全文化,以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站内链接:
2023/5/12 11:09:04
2023/5/5 11:26:10
2023/5/5 11:14:57
2023/5/5 10:39:31
2023/5/4 14:48:22
2023/4/28 10:54:37
2023/4/26 15:44:24
2023/4/26 15:1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